您所在的位置:
最新全国优秀律师名单出炉,我院两位院友上榜
  • 发布时间:2016-04-18 |
  • 阅读数:1495


3月30日,中国律师行业最高级别会议――第九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,354名律师作为全国2.4万多家律师事务所和30万名律师的代表出席会议。中央政治局委员、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及公安部部长郭声琨、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、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、司法部部长吴爱英等出席会议。会议表彰了200名全国优秀律师。本届(2011-2014年度)评选异常激烈,堪称是中国律师行业官方最高荣誉。本次评选从律师代表的广泛性和典型性都颇具特色。广西区共有五位律师入围,其中孙骏和黄宇奇均为我校校友。

孙骏律师,我校政治系77级毕业生,大学本科,法学学士,二级律师,现任广西嘉合律师事务所主任、广西律师协会副会长、桂林市律师协会第一、第二届会长,中共桂林市律师协会党总书记,广西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兼职副院长。参加第三届、第四届、第六届、第七届、第八届全国律师代表大会,曾任全国律师协会理事、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、广西律师协会常务理事、涉外经济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、律师维权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、中国证监会独立董事资格、桂林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等职。

黄宇奇律师,1992年2月至1994年3月,曾先后在我校政治系、马列主义教研部工作。最擅长领域为知识产权纠纷,现是创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。创想律师事务所成立于 1993 年,是广西较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,是广西区较大规模的区直律师事务所。

(本文转自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,原文网址:http://news.gxnu.edu.cn/newscontent.php?news_id=11256


大会现场

广西获得全国优秀律师名单